Friday, June 25, 2010

最近都在做的事。。

啊!我终于又上来update了,
怕久没有update会生锈,
最近呢,发生了蛮多有趣的事情,

前几个礼拜,正当我要去打球时遇上车祸
事情是酱的。。
那天早上,因为某些原因所以迟去打球,
因为要快。。我的神经病发作了。。
乱乱驾车咯,(大家不能学我哦)

不小心吃到别人的路,
他horn我,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就horn回去咯。。结果才懂我撞到他的side mirror,
他叫我停下来,我停了。。
过后因为是“次第一”,
不知如何是好就决定落跑!

乘他停在前面等我下车的那一刹那,
我LAp油就跑回家了!
不懂为什么,当时觉得我好像蛮适合去赛车的,
哈哈。。回到家,父母开导我。。
说以后撞倒就当场解决,
以免日后提心吊胆。。
haiz~当作是经验吧^^

最近我班又来了很多新人。。
啊戴,豪志,俊贝,志伟,燕婷和惠婷。。
做么不要来多点女生?我们可说是僧多粥少啊。。
还有!最近和新朋友都相处的不错哦!开心。。

再说的是。。我的form teacher,mr.chew发标了!
因为我们很多人都没有作他的假期功课咯。。
他就骂我们。。我也是其中一个被骂的。。我很懒啊!
那事之后我都有做功课了哦!^^

昨天在canteen和嘉敏她们聊天到一半,
突然有个小弟弟拿张写着电话号码的纸给敏敏,
才知道原来不懂哪个kanasai苏丹的孙要追她。。
敏神经咯。。一直说自己是太子妃!笨蛋。。

还有。。啊。。最近很少找你聊天了勒?
偶尔空闲时还会想起你哦。。
你过的好吗?会不会读书到很累?
压力吗?haiz..

lastly..明天是佩玲佳琳的破蛋日!
在这里祝你们生日快乐。。
把过去不开心+烦恼忘记!
还有学业能good good!。。在这本大爷要送你们一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Pirendenal valtukal~ pirendenal valtukal~
pirendeNal vaLtukal~
PIPIPIPIrendeNAL~VALTUkal!!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