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我生平第一辆车。。

这几天,我妈都一直因为我要怎样去学校而担心。。
她说:”家乐啊,不如你自己驾车去咯?可是你要快点学驾车“
可能不是驾车的料吧。。每次想到驾车都会有股莫名的紧张。。
我们因为这个问题而讨论了很久,
我想人总是要长大嘛,不能每天都要父母载送。。
就答应她说我自己驾车去咯,
妈就说要买辆车给我。。方便很多,
我本来打算要买Viva auto的,可是他们说要等很久,
我就告诉他们我要买我四哥的Viva manual,因为他六月就要去SG读书了。
可是我家人都劝我先驾auto的,等熟悉怎样在路上驾得顺顺就可以换成manual咯。。

YooHooo~昨天我妈驾辆kenari silver colour。。回来,
当她说:”家乐,这辆是你的车~
我突然觉得很开心,怎么说这是我第一辆车。。哈哈!
直到刚刚我才用我车载我爸在我家附近绕两三圈。。熟悉一下驾车的感觉吗~哈哈。。开心。。
以后就驾着它去学校了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