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父母对我们无私的爱。。

刚刚看了一个小video,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
都很伟大。。为了家付出了许多。。
不但没有怨言,反而还要用微笑来面对我们。。
怕我们担心,父母总是会为了孩子付出一切。。

从小我都觉得父母一直逼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事,
可是随着成长我慢慢了解他们的苦心了。。
不管他们做什么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们。。
在父母眼里,孩子不管多大了都还是他们心中不放心的小孩

就像我妈每次问我爸“不懂要买什么吃的给小孩子哦?“
每次朋友问我关于我父母怎样,
我都很自豪地告诉他们,我觉得我的父母是最最最好的。。
我家是用爱心教育孩子的,

我的一些朋友的父母不让他们去这里那里,
不然就是不肯他学这那个。。
可是我父母却是鼓励我出去玩,
他们说“你要去哪里玩都可以,到几点都可以,就是不要让他们担心“,
一定要先告诉他们。。

以前我以为我妈不在乎我的感受,
可是其实是我不理她的感觉。。
还记得form 5时,因为我妈担心我的bm 会在spm时fail
所以她很着急地到处找补习老师给我。。

可能那时我嫌她烦就无意地说:我不要补啦!
虽然我当时并不觉得那话很伤,不过其实那句话已经让我妈心碎了。。
隔天,她平时都会打回家问我吃饱了吗或在学校的事,
可是那天却没有,我只觉得她可能在忙,

晚上,我和平时一样看到她就叫他,
可是那天,她没理我,我以为他没听到。。
之后的几天她都一句都没和我说。。
我突然觉得很无助。。

因为以前在学校不管遇到什么不开心都会想到家里还有家人。。
可是那时我好无奈,回到家都不开心,一直不想回家。。
我会这样是因为那是我妈第一次生我气和不理我。。
那时的我是多么希望她骂我而不是不理我啊。。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点伤心。。

父母啊。。真的是为了我们牺牲一切。。
我一定要孝顺他们!!!!!!

2 comments:

  1. 哇~家乐,你很爱家嘛~
    赞成那句“我爸妈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当然爱家咯,万事都有他们在我身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