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Melaka trip~

早上,我大概四点多就起来了。。因为我和家人担心劳动节会塞车所以打算早点出发到麻波。。路上,我在车上睡着了。。因为太冷了所以时不时起来磨磨手。。大约七八点我们就到达麻波了,妈咪约了外公出去吃早餐顺便看看他老人家。。啊!说到这,我要complain这次的trip让我获“油“不浅啊!我早餐吃了a packet of chai dao kuih,after that im still hungry.. so my dad又打包一包大的chai dao kuih,我在车上就解决掉了。。好饱。。After we took our breakfast, we 便跟ah gong say BYEBYE然后出发到马六甲。。

9am我们到了melaka,check in hotel den go find food,我妈本来说要吃chicken rice ball的,可是要排sibei长的队就算了咯。。之后她想到之前跳舞老师带她到一间nyonya餐馆吃,她觉得好吃可是不懂那店在哪里。。就一直叫我爸到处寻找咯。。找了1hour+还是找不到。。没办法,我们就到satay house对令人看到都想咬一口的satay下手。。哈哈~这间的很好吃。。它的sauce是用黄梨+ kacang and duno what的。。很香。。我因为怕肥就不多吃,可是我妈一直怂恿我吃多一点。。(我也希望她这么做。。呵呵)我又吃了20支。。After we ate the OILY but tasty satay.. we went to D.P(dataran pahlawan=mega mall=英雄广场) for GAI GAI lo.. 本来我和jia hui, ang他们约好要一起看电影,唱歌那些的,可是当天很多人。。没有mood..加上过后他们也没空了~就算了咯。。我就和家人在d.p闲逛了几小时。。因为太闲了就走到对面的mahkota parade去gai gai。。那里也好闲。。看到alvin...but he din saw me( cos he is busying of serving customers)。。当天的天气实在太热了。。我们就到D.P的三叔公吃cendol with durian。。难吃。。吃完后我们就打算回hotel。。回去路上,肥儿sms我说她要来melaka找我们。。可是当时好像慧他们都很忙吧。。儿就跟她的朋友shopping一下就回家了。。

回到hotel我们睡一下咯。。5.30pm我们就去UMBAI吃ikan bakar..第五档。。蛮好吃的,吃了奶油虾,酸甜鱼,kupang,花蟹,我吃了两包nasi lemak..那天吃的太太太饱了。。我们吃了rm170,我应该吃了rm60吧。。爸爸妈妈,四哥,女友,佣人吃rm110。。饱到不能正常走路了。。过一下,又能唱歌了。。哈哈!

之后我们到文化街看看~在那里我看到一个中国uncle用手指插进椰子里面。。太厉害了~很好看可是他太多废话了~去youtube search hoenghui就能看到他的表演。。不错~看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又阵轰动,原来是有pick pocket..看完后就回hotel slp le~ ^^

另一天,我们8am++就去原本要去的鸡饭粒店咯。。吃了10biji。。饱~11am又去吃nyonya food.. omg.. so spicy.. 吃到很饱..这两天吃的东西让我增肥了不少,吃完就回家。。有点失望咯。。没能看到NS的朋友们。。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