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STPM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第一天去ENGLISH COLLEGE 报到stpm,
昨天紧张到半夜一直从睡梦中起来。。
有人说:做么紧张勒。。不会怎样的啦。。
可是我不是因为要去新学校而紧张,
而是因为我还不熟悉驾车就要驾到波底去。。危险。。

今天我早上6.15AM就起来了,超累的咯。。
我必须先到中学学校去让老师certify all my document,
早上七点,我就去带着紧张+不安的心情开车去载victor and pei yi,
victor 告诉我:没有人一开始就会厉害驾车嘛,多练习就可以了~
7.18am我们穿着中六校衣到了中学,在我们走去办公室的路上,
我们都全身发热。。因为很多junior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
我心想:是他们在看我们还是他们被关起来让我们去欣赏啊?哈哈~

去到那里看到以前的老师们。。narjen..tarifah..arianti..bla bla..
因为他们要开周会了,narjen就匆忙地帮我们certify咯,
在那里看到zhi hui,li ping也是要certify..
之后我们就出发去belibis fetch pei ling,我们到处找她家。。终于找到了。

yoohoo ! 紧张的时刻到了。。我们出发到EC!!!
路上好多车啊,吓倒我一下咯。。哈哈。。
冒着生命危险坐我车的victor,pei yi and pei ling一直guide我。。
example:那辆white myvi 过了你就弯,。。弯!弯!弯!
啊~运气不好的我,今天塞车~很长啊~可能是老天给我在多车的情况下练习呢~^^

8.15am我们到新学校了!好陌生啊,不过我相信在多位朋友的陪伴下很快就能习惯了,
一到那里就看到俊汉,美廷如意,过后zhi hui,li ping,jia min,shi min,jia wen,
ling er, jonathan,ming shuen也陆续来了..
我们就聊天咯~啊戴的妈妈就拍我肩膀说hi~她和女儿来帮阿戴register,
因为可怜的他还在当兵呢!哈~God bless u~

之后我们填表格+还rm40就进去了,那里的礼堂很爽,有冷气的..只是太小了,
过后我,victor and jun han到koperasi要买neck tie, badge and bla bla,
可是没有足够的钱就想明天再还咯~之后victor陪我去上厕所,
我们到处找厕所咯,正当我们要进去"无名"的厕所时,
那里的学生说:sana tandas perempuan la, boy punya ka sana~
OMG !!!我们竟然进女厕所!!!lucky no girls inside..phew~

10.10下课时间,我们到canteen去吃东西,我有自己带面包~
""好像还..感觉上海在躲着我,哈哈..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after recess, we have an activity " ice breaking",
we divided into groups according to our date of birth,
i was in same group with嘉敏victor~我们玩一些NS都玩过的东西,
example:用身上的东西弄成一条长长的line,the group with the longest line is winner,
白痴。。

之后的事就懒惰说了。。很累。。回家!
回家路上下着大雨,雨水大到阻挡了我看前面的视线~就慢慢驾咯。。安全第一!
以后不是很想驾车去了。。很累,可是没办法。。不想take bus..

THE END~!

2 comments:

  1. 中六好像很爽勒。。都不知道我的选择对不对。。==
    anyway, enjoy form 6 & Jia You lo~~

    ReplyDelete